万物理论

自损一千

【钤光】葡萄味的是葡萄的花

上篇奇怪的童话paro的后续
看不见的一日限定
标题再一次证明了我取题目有多弱鸡
ooc预警 几句话仲孟
阅读愉快♡

1
公孙钤好像看不到我了。

2
隔壁的小绿热爱学习特别勤奋,他钻研了许久发现了我们与人类相处的真相。
人类对我们所在的房子投入了感情,才会看到我们。这感情越深,我们也会实体化的越充分。
哦对了,隔壁小绿在一个名叫方方土的奇怪住户搬进去后也实体化了。
至于公孙钤?
前段时间我才知道他从一搬进来就看到在屋顶的我了。
老天拉皮条,不,赏饭吃就是不一样。

3
早上我醒过来的时候,公孙钤还没醒,甚至压着我的须须。
我懵了两秒才感觉到些许不对劲。
原来不都是他昨晚早饭再把我叫醒的吗?
我起的太早了?
哎呀直接把须须抽出来不太好,那就再躺会儿。
你想什么呢,我才不是因为不想吵醒公孙。

4
公孙终于醒了。
我凑了上去,等待着惯例的早安吻。
嗯,看在今天他那么好看的份上,就奖励给他亲嘴吧。
但是他没理我。
没理我!
这一脸茫然的什么状况?
还叫我名字???
我就在你旁边啊你是不是傻!
直到他出门了我才感觉到不对劲。

5
公孙钤看不到我了。
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。
他把我睡了之就后变心了。

6
我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就好像悉心照顾的花一开就马上被别人连根摘走,还好好装扮送给了其他人。
我觉得我要吃好多大葱才能缓过来。
不,或许还缓不过来。
好想去蹲沙发角啊。

7
公孙钤似乎以为我真的走掉了。
然后他竟然就出门了。
傻不傻。我还能去哪里。
我们的花还没有开啊,说好的今天要给我煮面条吃的。
我飘出房间。
原来公孙钤总是站在那里煮东西吃。
他的背影修长而挺拔,好像一株迎风挺立的竹,说来也不好意思,我总是一看到就想趴上去。
但是今天看不到了。说不定以后都看不到了。
至少他没忘记给我留口饭。

8
这面怎么那么多,吃了半天还不见少。
最后吃一口,然后去找隔壁小绿问问原因。
我才不想让这碗面变成公孙给我煮的最后的食物。
啊,他回来了。
反正这次是真看不到了,做个鬼脸吧。
我放下筷子,特别认真的的做了鬼脸。真的,我能感受到我的脸前所未有的扭曲着,甚至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
我盯着公孙钤,他也盯着我。
嗯?他也盯着我?
我慢慢放下手,看见他的长腿几步就迈了过来,一步,两步。
他走得很急,一点都没有原本的仪态。

9
我被抱住了。
被只有几个小时没有感受到却怀念的要命的气息包围着,我听见他凑在我耳边说——
好好吃饭,扮什么鬼脸。

10
对哦我面还没吃完。
我淡定地推开他,继续咬着大葱吃面。
公孙钤就坐在对面,单手撑着脸看着我。
眼睛里是我熟悉的光。
我总是克制不住的抬头看他,碗里的面有些凉了,但拌一拌还是会有氤氲的热气贴到脸上。
熏的我眼睛有点酸。
公孙钤突然笑了,是他经常形容我的,见牙不见眼的笑法。
就算是这样他也还是唇红齿白,特别好看。
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脸。
我不会离开的。公孙钤这样说。

11
至于为什么会看不见的真相呢,公孙钤急匆匆地赶到隔壁小绿家询问,得到了两张意味深长的脸。
太累了会没有精力实体化的,吃个饭估计就好了。
要节制啊。
等等?
为什么你们那么熟练啊!


本来是想一甜到底的但是感觉吧陵光也涉世不深(?会有点患得患失这样_(:_」∠)_
这次写着真没手感感觉不是特别萌qwq
对了想不想看公孙哥哥视角的故事?
第一人称不能实力吹我包美貌我真的hin难过
看我包吃东西可以下两碗饭

评论(17)

热度(36)